2015/01/27

[2015.1.23] 歡樂尾牙 - 青蘋果歌舞團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年12月初的某天晚上,在FB被一段歌舞吸引,場景應該是某個廟會,
特別的是,影片中的辣妹們每人站在一輛越野車的車頂,婀娜多姿地跳著舞.


因為覺得站在車頂跳舞實在太創新了,隔天到公司還把影片找出來又看了一次,
影片中的歌曲第一次聽到,旋律芭樂無比,聽過一次即可朗朗上口,
那便是我跟小蘋果的第一次邂逅.XD

當天,米雪在茶水間被星爺叫住,問我要不要參加尾牙表演,
我其實滿愛唱唱跳跳的,但又擔心練習會佔用下班後陪寶嘟的時間,
還好詢問後發現是利用午休時間練習,就欣然答應啦~

沒想到,表演的曲目正是小蘋果呢!
(我與小蘋果之間不解的緣分)

由於星爺說,需要年輕美眉的加入,
於是我腦中"登登"地就閃過了同team美人兒安容,
可憐的安容就這樣子被納入演出名單了...(跪求原諒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這樣,青蘋果歌舞團成立!
一個多月來,我們每天吃完午餐就抱著鼓鼓的肚子集合練習,(好啦...肚子鼓鼓的只有我XD)
在這嚴冬中,跳跳舞其實很不錯,練習完整個人都暖到出汗了.

尾牙當天,演出人員午後便出發前往茂園和漢美食館做排練,
沒想到光是預演,就緊張到發抖,枉費我從小到大上台經驗豐富,難道是當媽之後欠缺訓練?
想想晚上真正上台時,台下可是一千多雙眼睛在看哪...(繼續抖...抖不停...)

彩排結束,一群女生嘰嘰喳喳在新娘休息室化妝,
我發現自己真的沒化妝天份,塗塗抹抹半天,還被說跟平常沒兩樣(悶).
不過我自己偷偷覺得,這妝很濃阿@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難得戴上假睫毛,馬上進入拍不停模式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我覺得舞台布置不要用注音比較好,這樣好像小學生在辦尾牙喔@@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的演出被排在倒數第二個節目,所以這份菜單是看心酸的,
補妝換裝加上心情緊張,哪吃得下呢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同team的戰友們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著裝完畢!
假髮片購於奇摩超級商城魔髮樂,
效果不錯,很容易配戴,重點是很便宜呢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台前一刻,名副其實"挫咧旦"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,真正表演時,反而沒有預演時那麼緊張,就是一種豁出去的氣勢.
演出前深怕台下反應冷淡,沒想到同仁們都好捧場,擠到台前幫我們拍照錄影,
加油聲讓我們瞬間小蘋果上身,把寒冷的天氣還有緊張的心情拋到九霄雲外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又唱又跳真的是不容易,主唱星爺無敵認真,到上台前一刻都還反覆地背誦歌詞,
所以當然演出得很完美,平日讓我們捏把冷汗的忘詞情況都沒有出現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馬小歐雖然平常看我練習都嚷嚷著說他不想參加尾牙了,
但這天還是認份地擠到台前幫我錄影,
不過他忘記我事先傳授的卡位守則,以至於大部分時間我都在影片中遙遠的天邊...


同事友情幫忙拍攝.


一如往常地,今年抽獎也是槓龜(淡然),
但是能參與這麼熱血的演出,真的是難忘的回憶.

尾牙結束,帶著大濃妝去接寶嘟,
他看到我的時候,表情好羞澀,也不像平常那樣奔過來抱我,
只小聲地喊了聲"媽咪",就嬌羞地倒在阿嬤懷中.

回家之後還捨不得卸妝,
因為假睫毛是同事幫忙黏的,
米雪之前自己練習過,無奈手殘指數太高,從未成功過.
假睫毛拆下來,以後都沒有這樣有神的大眼睛該怎麼過生活阿...
再多拍幾張順便曝光我少女心的睡衣: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報告完畢.
希望大家尾牙都能抽到好獎項,開心過好年!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漂亮又好青春啊!!!一點都不像當媽的~~~
    尾牙表演其實蠻好玩的,不論是練習過程或者演出時刻,
    都是很難忘的回憶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Fiona~^0^~
      我就是努力找事情讓自己看起來不要像當媽的:p
      接下來想去學肚皮舞呢~cc~
      希望我們都可以一直年輕下去!!!

      話說,除夕那天還有好期待的活動,
      不過先保密一下,到時候成功的話再放照片~哈哈~

      刪除